Sanaka

=梨
凹3@Layko丨猫爪@Sanaka
三观不正,自娱自乐

【德哈】和血仆恋爱二三事

*狼人兼血仆德×营养不良吸血鬼哈

*小时候咬过的血仆找上门了/《血债我偿》的番外篇/6k+完


 

01 关于血契

其实称之为血仆已经不太准确了,因为德拉科那个狡猾的家伙不知什么时候居然悄悄解开了血契。

哈利追问的时候德拉科也没有犹豫,大大方方地表示就是他喝醉的那次。

“我特意提前喝了两瓶葡萄酒,味道如何?”

哈利仔细回味了一下那天喝到的血的口感,好像确实味道不太一样,不过他醉得太快,都没来得及仔细品味。

他遗憾地摇摇头:“不太记得了。”

不过德拉科也太心机了——血契解开之时主仆双方都会有感觉,德拉科可能是怕自己察觉到,就用了这种办法。

“血契解开的时候是什么感觉?”哈利好奇地追问,因为自己一生只能体会一次的体验就这么错过了。

德拉科沉吟思考了片刻,似乎是在措辞:“像被活生生挖走了一块,然后心里空荡荡的。”

哈利总算满意了,要是德拉科说没什么感觉自己可能会上去给他一拳——吸血鬼的牙齿爪子可是很锋利的!

“所以呢,为什么要在和伏地魔决战前和我解开血契,你怕被我拖累一起死掉吗?”哈利继续笑眯眯地问道,但德拉科就是听出了一种“不好好回答的话会被杀掉哦”的感觉。

“大概是由恨生爱、再见时一见钟情?”德拉科斟酌着自己的回复:“本来觉得很可恶,但是后来见到你的时候又觉得很可爱,牙齿尖尖的很可爱,绿色的眼睛也很可爱。”还有张牙舞爪的样子、会扑棱的翅膀和想喝血的样子都很可爱,但是鉴于某人红得要滴血的耳朵,他还是适时地停下了。

“所以擅自解开血契,想确认一下是它在作祟,怕我伤害你,还是……我真的喜欢你。”

哈利知道自己的脸在发烫,努力不露出破绽:“那结果呢?”

“发现没有办法在感应到你,心里空落落的。”德拉科好像发现了逗哈利的乐趣,持续输出:“所以高贵的Master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成为你独一无二的血仆吗?”他张开怀抱,不想让他看到自己脸红得像西红柿的哈利果然马上扑了过去,脸埋在狼人结实的胸肌上蹭了蹭,声音瓮瓮的:“波特大人说勉为其难地同意吧。他可是这个世界上最后一只吸血鬼了,你得好好珍惜。”

“明白。不过你的脸真的很烫,没问题吗?”

哈利结实地给了他一口。

 

02 关于牙齿

吸血鬼的犬齿是很敏感的。哈利如是郑重地告诉德拉科。

“所以呢?”德拉科疑问。

所以你不要每次没事就来亲我还舔我的牙齿搞得我en了又不灭火我很难受啊!

……但是这话太丢脸了,哈利说不出口,只好给德拉科一个你自己领会的怒视。德拉科带着疑惑回去处理事务了。

到了晚上,哈利刷完牙上床的时候,德拉科自然地把他扯进怀里,准备进行一些关于狼人与吸血鬼生物协调适应性的探讨运动。

在浴室里被热水浸得红润的嘴唇与另一张颜色稍淡的薄唇贴在一起,鼻尖呼出的热气交缠。德拉科熟练地撬开哈利的双唇长驱直入,这次还目标明确地直奔敏感的犬齿,灵活的舌尖压在齿面上来回舔弄,甚至还抵在断齿的截面上,像是要挤进去一样。

简直像是在模拟x交。

哈利忍得身体都在发抖,原本以为这只是前戏,之后就会放过他的犬齿,没想到德拉科根本没有停下的意思。

他仅仅是被舔犬齿就丢脸地弄出来一次。

后来做的时候怕德拉科又抓着他接吻,哈利想干脆吸血把牙埋进德拉科的脖子里,结果德拉科抱着他让他在上面,哈利被颠得找不着北,根本找不到地方下嘴。

这个晚上哈利久违地爽到差点昏了过去——因为德拉科以为那句话是哈利隐晦的求I。

 

03 关于孩子

很多人都以为吸血鬼都是通过吸血来把人类转换成同族,但其实不是的,哈利本人现身说法破除谣言。

“在吸血过程中突变成吸血鬼通常很快就会因为生理构造被破坏而暴毙的。”哈利边说边比了比自己的肚子:“有理智的吸血鬼只能是通过雌性吸血鬼孕育。”

德拉科也跟着摸了摸他的肚子,笑得暧昧不清:“虽然你生不出来,但是搞大还是可以试试的。”

“……救命啊有se狼!”

 

哈利和德拉科原本是没考虑过领养孩子的,首先这个世界上没有吸血狼,其次他们对于传承血脉这种事都没什么兴趣。再次他们都很忙,德拉科要处理狼人族的事务,经常忙得脚不沾地,而哈利脱离食不果腹的日子后就一直沉迷赚钱,想要填满自己缺失的安全感。

直到某天德拉科抱回了一只湿淋淋的小狼,看起来刚出生没多久,才半个巴掌那么大,眼睛都还没睁开。

彼时哈利正在打本月收支财务表,瞥了一眼就又转回去沉迷工作。过了几秒,他骤然发现不对,猛地从座椅上跳起来。

“你把私生子抱回来了!?”哈利满脸的不可思议:“你婚内出轨这个孩子就是证据!马上离婚!你是过错方,净身出户吧!”

“……”德拉科找了条毛巾小心地擦拭小狼身上的雨水:“我都跟你说少看人类的那些电视剧了。”

见他不配合表演,哈利不开心地垮下脸,走到他旁边蹲下来看还只会“呜呜”叫的小狼崽。

“哪来的呀?”

“他的爸爸在冲突里牺牲了,妈妈听到消息后早产大出血,只剩他一只活下来。”德拉科的语气有些沉重:“暂时找不到人寄托,就先带回来了。”

哈利听了心疼地用指尖碰了碰小家伙的脚:“太可怜了。”他思索片刻后抬头眼睛亮晶晶地问德拉科:“可以给我养吗!”

德拉科犹豫住,他记得哈利上个月还养了一缸鱼来着,这两天都不见踪影了。

哈利见状低下了头,只留给德拉科一个乌黑的头顶,语气失落:“我曾经有过一个血仆,按理来说他该叫我‘Father’的,可现在没了,我是最后一只吸血鬼,这辈子都不会有自己的孩子了……”

头疼。片刻后德拉科叹了一口气,妥协了:“那我们一起养吧。”

哈利重焕生机,抬头亲了他一口。哪有什么伤心失落的模样,都是欺骗男人的面具!

 

可能是早产的缘故,小狼崽长得很慢。哈利现在每天最爱做的时候就是盯着小家伙走路,发现他的任何一点不一样就会短信轰炸德拉科。

节选如下:

【斯科皮今天把一碗奶都喝完了】

【他好像记住我的味道了,还会蹭我的手指】

【斯科皮睁开眼睛了,是蓝色的呢[图片][图片][图片]】

【小家伙开始学走路了,好像在游泳[视频]】

……

【唉,斯科皮怎么这么可爱啊】

等过了几个月,小狼崽的身上满是毛绒绒的毛,哈利最喜欢抱着他把脸埋进去狂吸,导致小家伙看到德拉科回家都会像看到救星一样划动脚脚想溜走——救命啊,毛要秃了!

出于嫉妒哈利天天黏着斯科皮都不来抱自己,德拉科经常会抱走斯科皮装模作样地亲热一样然后放小家伙自己去玩,在哈利控诉的眼神下用一个绵长的吻打消他的怒火。

“我也可以变成狼,要不要看看。”德拉科变出耳朵和尾巴来勾//yin他:“很大只,毛也很滑。”

哈利心动了。

然后他就发现这是个骗局!狼的完全体什么的,真的太大了。

 

04 关于逃跑【if线:狼的惩罚】


END.

【目录】

新年快乐!希望新的一年无病无灾!

评论(24)
热度(40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