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ka

=梨
凹3@Layko丨猫爪@Sanaka
三观不正,自娱自乐

【德哈】牵手-Hand in Hand

*时间线是战后/治疗师德×傲罗哈

 

伦敦的天气很冷,是那种湿冷,寒气无孔不入地想要钻进骨头缝里。圣诞节刚刚过去的街头还遗留着人们狂欢的证据,走在路上的情侣们紧紧依偎着彼此。

这是德拉科和哈利在一起的第一年,也是作为伴侣一起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

哈利很开心,想要去牵男朋友的手。从夏天在一起开始,德拉科就很喜欢粘着他,经常利用身高差把他抱在怀里,下巴垫在他的肩膀上。客观来说,德拉科对于亲密的肢体接触的渴望是远大于哈利的。

但是最近德拉科表现得很奇怪。

比如现在,哈利要去牵他的手,德拉科竟然躲开了,佯装刚好要放进自己的口袋里。哈利大感震惊与不解。

这是什么意思?不喜欢和自己肢体接触了吗?

哈利思索着,倒也没有表现出不满,安静地收回手放进自己的口袋里。

今天照例是德拉科来接他下班,两个人工作的地方都和买的房子不是很远,车没开多久就到了。

停车后哈利先德拉科一步下车,在他还茫然时绕到德拉科一侧的车门等他下车。

德拉科不知所以地推开车门,脚刚落地就感觉自己的手被拉住,被塞进一个温暖的口袋里。

果然,德拉科的手冷得像冰一样。哈利被冻得打了个冷颤,却更加用力地握紧了德拉科冰冷的手,感觉到自己手掌的热量一点点传输过去,德拉科的手终于也有了一点暖意。

德拉科很快觉察了他的意图,笑了起来。本来很坦荡的哈利被他笑得有点不好意思。

忽然有一片冰冷的东西落在他的唇上——像融化的雪。

是德拉科的吻。他黏黏糊糊地贴着哈利的唇,像是玩笑一样:“这里也能帮忙暖一下吗?”

哈利的脸爆红——

然后闭上眼和德拉科在冰天雪地里接了一个绵长炽热的吻,像是要把所有的寒意都驱散一样。

 

下场是第二天两个人都感冒了。


【目录】

这个合集大概会写一些德哈的小片段,前后估计没什么关系x感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评论(7)
热度(12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ak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