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ka

=梨
凹3@Layko丨猫爪@Sanaka
三观不正,自娱自乐

【德哈】圣诞礼物-Merry Christmas

*时间线大概是三四年级的圣诞,小男孩的故事。


我被人绑架了。

哈利昏昏沉沉地从黑暗中醒来的时候是这么想的。他好像上一秒还在和韦斯莱一家烤着温暖的壁炉吃火鸡,墙角还放着一颗他们下午组装好的顶上有颗大五角星的圣诞树,树上挂满小彩灯和小礼物,在暖黄的灯光下熠熠生辉。

他们捧着吃饱的幸福的肚子来到圣诞树前许愿。莫丽夫人笑得很和蔼,让他们几个孩子先去许愿。哈利和罗恩对视后就往前一步靠近圣诞树,闭眼双手合十。

而他在许下自己愿望的瞬间就眼前一黑。

再醒来就是在现在这个黑黑的袋子里。哈利一手捂着一直因为身体摇晃而往前撞的脑袋,另一手胡乱抓着,试图抓住什么可以稳定身体的东西。很可惜并没有,不过装着他的袋子摸起来有点像那种装运货物的集装袋,袋子下面还有一堆不知道是什么的盒子,硌得他屁股疼。而他似乎正被人背在背上狂奔,由此他推测——他被绑架了。

冬日的冷风刮起来有点冻人,哪怕隔着袋子也不停渗到哈利的骨头缝里。但是扛着他的人又一刻不停地跑,他连昏沉入睡也做不到,简直像是被人贩子拐走的卖火柴的小女孩。

不知道“人贩子”跑了多久,最终停在了一个安静的地方。是一个有积雪的地方——融化的雪水很快就打湿了哈利的鞋袜。而“人贩子”好像离开了,可能是去联系买家了……果然,有脚步声靠近了。

哈利正胡思乱想着,忽然袋口的绳子被人解开了,一点灯光倾泻进来,照亮哈利的小半张脸,也让他把来人看得清清楚楚。

“马尔福?!”

打开袋子的正是脸上惊疑交杂的马尔福小少爷。

“你怎么在这,波特?”

“我倒是想问你,”哈利偷偷揉着冷到麻木的脚踝,环顾四周,“这是你家的庄园吧?”他眉头一皱,一个猜测浮上心头,神色肃穆:“难道是你叫人来绑架我的?”

明明满地都是雪白的雪,德拉科却觉得眼前阵阵发黑,波特这个家伙才几天不见就学会倒打一耙了吗!明明是他自己擅闯马尔福庄园的,他都还没追究呢!

“嘿,嘿,孩子们——”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一个白胡子的胖爷爷,像是受不了一样出来打圆场:“首先申明,这可不是什么绑架。咳咳——我可是帮助人们实现愿望的圣诞老人!”

“所以,现在你们俩的愿望都实现了!”他骄傲地挺了挺肚子:“工号670521,满意的话请记得五星好评!”

哈利和德拉科都看着这个白胡子老头愣在原地,他们的愿望实现了?……

哈利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瞬间惊恐地看向马尔福。没想到居然对上了马尔福同样惊恐茫然的眼神,他这是什么意思!

“再见了男孩们,我要继续完成工作了!”自称“圣诞老人”的家伙使了一个无声咒,装满礼物的“集装袋”就重新回到了他手里。

哈利被雪水打湿的裤子和鞋袜一下子就毫无遮挡地出现他德拉科眼前,他只看了一眼就移开了实现,别扭地咳了一声,不自在地伸出手:“那个……你先跟我去换个衣服吧。”还欲盖弥彰地补道:“之后再和你计较擅闯马尔福庄园的事。”

“你也看到了,是那个家伙扛我过来的,才不是我想要来的。还有,你们家庄园这么容易就能让陌生人进来吗?”

“你可真会狡辩啊,疤头!”

“不如说你真会找麻烦,臭白鼬。”

……

离开的圣诞老人边写边划掉本本上已完成的愿望。

【可以拥有甜甜的恋爱吗】

【想看看波特现在在干嘛】

两个愿望,一次满足。


【目录】

圣诞快乐!想要评论——

评论(22)
热度(1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naka | Powered by LOFTER